当前位置:

龙山街道财政所积极参加湖南省首届财会知识网络大赛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志琼 编辑:胡湘琴 2021-10-20 09:22: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0日讯(通讯员 曾志琼)日前,龙山街道财政所组织全体所员积极参加“扬工匠精神展财会风采”湖南省首届财会知识大赛活动,19名会计人员参加了网络答题赛,取得了平均分86分的好成绩。

大赛内容涵盖党史类、会计专业知识类、财经法律法规类, 80道题共100分。通过以赛促学、以学提能,提高了会计人的政治素养、专业能力和职业道德水平。成绩优异者将参加10月23日在浯溪二中举行的全市财会知识笔试大赛,届时他们将以扎实的知识功底,一展街道财政所团队风采。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志琼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20/103101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