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村甸镇中学:捐资助学献爱心 扶贫帮困送温暖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斌 倪晓燕 编辑:胡湘琴 2021-10-20 09:19: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0日讯(通讯员 李斌 倪晓燕)10月18日下午,大村甸镇中学校领导前往大村甸镇五塘冲村新生钱玉强家中,为其送去捐赠物资及捐助款。

学校了解到,钱玉强父亲去世,母亲有病,姊妹三人与年迈的奶奶相依为命,姐姐刚初中毕业,还有一个妹妹在读小学。得知这一情况后,校领导立即向老师们发出倡议资助钱玉强,筹集帮扶款近两千元和一些生活物资。慰问中,校领导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经济状况及生活困难,鼓励学生及家长放下心理包袱,学校将竭力为学生的学习生活提供帮助,给予支持,确保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学生家长对学校师生的爱心行为深表感动,对学校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

大村甸镇中学坚持以学生为本,重视困难学生的生活学习,组织开展师生点对点“结对帮扶”、爱心捐助、爱心义卖等各类活动,形成了立体化、全方位的助学体系。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提高学校精准资助工作水平,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让一个贫困孩子失学。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斌 倪晓燕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20/103100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