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高质量做好会议筹备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云文 王兴 编辑:胡湘琴 2021-10-19 20:58: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祁阳站记者 谭云文 王兴)政协祁阳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在即,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为确保会议顺利成功召开,10月18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陈振文、于建春,市政协秘书长张松柏到百胜赛尔大酒店对大会筹备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陈振文一行先后查看了会议室、餐厅、厨房,对会务准备、会场布置、食品卫生、酒店基础设施及消防安全设施等进行了仔细检查。每到一处,陈振文都认真查看、详细询问,并就个别细节安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政协副主席陈振文表示:“经中共祁阳市委同意,政协祁阳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定于2021年10月19日到22日在祁阳市城区召开,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经过同志们的共同努力已经全部准备就绪,我们期待着大会圆满胜利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云文 王兴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19/103095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