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水利局离退休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重阳节”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俊 编辑:胡湘琴 2021-10-19 11:04: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通讯员 周俊)10月18日上午,市水利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重阳节”活动,局总工、机关党委副书记谢发明同志和局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一起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组织参观了陶铸纪念馆和陶铸故居等红色教育基地,唱响了红歌,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感受到了革命先辈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勇于牺牲的奉献精神,激发了爱党爱国热情。

“老骥伏枥志尚在,担当不输少年郎”。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们愉悦了身心,交流了学习,增进了感情。老同志们一致表示,一定要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发扬老当益壮、朝气蓬勃精神,一如既往地支持水利工作,为祁阳水利发展贡献余热。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俊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19/103073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