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水利局党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俊 编辑:胡湘琴 2021-10-19 11:04: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通讯员 周俊)10月15日上午,祁阳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卫芳主持召开市水利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新时代人才强市战略的重大部署,锚定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抓好水利人才培养、引进、使用顶层设计,积极营造人才为本、信任人才、尊重人才、善待人才、用好人才的环境。要进一步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领导,合力构建统分结合、上下联动、协作高效、整体推进的“大人才”工作格局,打通各类人才成长通道,用好用活各类人才。要努力建设一支爱党爱国爱水利事业、敬业奉献、具有突出技术创新能力、善于解决复杂水问题的水利工程师队伍。要为各类水利人才搭建干事创业的平台,让水利事业激励水利人才,让水利人才成就水利事业,为实现“建设新祁阳、 挺进省十强”提供坚强水利人才支撑。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俊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19/103073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