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大众完小:走进移动科技馆 探索科学新奥秘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琴 李巧林 编辑:周祥云 2021-10-19 10:59: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通讯员 宁琴 李巧林)为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家精神。10月18日上午,祁阳市浯溪街道大众完小组织五、六年级学生到龙山街道宝塔小学参观流动科技馆,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科学知识的热情,提高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及对科学的兴趣。

走进科技馆的大门,同学们立刻被那里的高科技模型深深吸引。馆内展品将科学表演、科学实验及科普影视相结合,为同学们提供了一场互动体验式的科普盛宴。同学们通过实际操作和体验,了解生活中的自然科学现象,从而引发学生思考。学生们边参观边记录科学原理,活动结束后每个学生写一篇观后感。

本次参观活动,受到了学生们的欢迎和喜爱,让学生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获得科学知识,也体验到科技的伟大和神奇,激发了学生学好科学文化知识的信心,同时鼓励学生参与小发明、小创造活动,为今后实现个人价值和强国梦打下坚定的基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琴 李巧林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19/103073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