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潘市镇松林完小举行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良挺 编辑:胡湘琴 2021-10-19 10:56: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通讯员 朱良挺)近日,祁阳市潘市镇松林完小举行了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仪式上,老队员代表为15名同学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使他们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当鲜艳的红领巾佩带在他们的胸前时,新队员的脸上都洋溢着激动与自豪。队员们注目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嘹亮的少先队队歌唱响了,孩子们宣誓,向国旗敬礼。

此次庄严而隆重的少先队入队仪式,激发了全体队员加入少先队组织的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让每位队员明白:入队是人生道路上的一个新起点,是准备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出一切力量的第一步,今后要牢记党的教导,把自己锻炼成为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良挺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19/103071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