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年度全省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招生工作 在祁阳市浯溪二中举行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顺红 奉灵飞 编辑:周祥云 2021-10-19 10:29: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通讯员 唐顺红奉灵飞)10月18日,永州市祁阳市2022年全省招收空军青少年航空教育实验班学生初选工作在浯溪二中中心电教室举行。

图片1.png

为配合长沙市周南中学做好2022年度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初选招生工作,学校特成立专门领导小组。本次初选招生选拔工作主要分三个流程,首先是空军教官和周南中学领导对空军青少年培养政策的解读。随后学生们凭学校盖章的《报名表》在浯溪二中指定场地进行眼科、外科、耳鼻喉科等项目的检测。最后,12名学生体检合格后,由空军教官宣读入围学生政审方案并指导填写《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招生对象政治考核登记表》。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招生一般要经过初选、定选两级选拔,综合择优录取。

浯溪二中作为2022年度空军招飞局广州选拔中心在永州祁阳市唯一的检测点,积极宣传,精心组织,部署到位,助推本次初选选拔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顺红 奉灵飞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19/103070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