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阳学校举行少先队入队仪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兵兵 傅小春 编辑:胡湘琴 2021-10-19 10:11: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通讯员 周兵兵 傅小春)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2周年的日子,为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斗朝气,向阳学校举行了以“红领巾召唤我前进”为主题的少先队入队仪式。141名预备少先队员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向着大队旗庄严地许下他们的“誓言”。

在鲜红的队旗下,老队员为新队员们送上期盼已久的红领巾。队员们戴上心爱的红领巾,激动与自豪溢于言表。戴上红领巾的新队员个个神采奕奕,他们在队旗下骄傲地挺起胸、握紧拳,跟着辅导员庄严地宣誓。

火红的队旗照亮前方,胸前的红领巾指引方向。希望少先队员们严格要求自己,不畏艰难,茁壮成长,热爱祖国,热爱学习,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立志争做优秀共产主义接班人,不负光荣使命。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兵兵 傅小春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19/103069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