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交警赴芷江、十八洞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方林 彭仙君 编辑:胡湘琴 2021-10-19 10:48: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通讯员 谭方林 彭仙君)为进一步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十六字方针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民警从历史中汲取信仰信念力量,赓续光荣红色基因。10月16日-17日,祁阳交警组织党员民警赴芷江抗日战争受降纪念馆、十八洞村开展“追寻红色足迹•重温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芷江抗日战争受降纪念馆,民警们先后参观了受降典礼会场旧址、受降史料陈列室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馆。民警们通过解说员的介绍,详细了解中国人民抗战历史进程,切身感悟革命先烈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高尚情操。在纪念坊前,大家向受降纪念坊致敬,党员民警重温入党誓词,并郑重向党承诺,要传承革命精神,牢固树立爱党、爱国意识,竭诚为人民服务。

次日,民警们前往位于花垣县的十八洞村参观学习,重走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十八洞村访贫问苦谋发展的路,实地感受十八洞村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重要论述,成功脱贫致富的成果。

通过两天的参观学习,广大民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交通警察岗位实际,增强业务能力,扎实工作,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为公安交通管理事业的不断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方林 彭仙君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19/103072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