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潘市镇:坚持跟进监督,护航乡村振兴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青山 金权 编辑:胡湘琴 2021-10-19 10:41: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通讯员 伍青山 金权)近日,潘市镇纪委、乡村振兴办、财政所等工作人员组成的项目验收小组对光华村山塘维修加固清污项目进行了测量验收。

今年来,该镇纪委监委与财政所围绕推进乡村振兴项目实施、资金管理等方面,加强了监督检查力度,实时跟进项目实施进度。全年申报乡村振兴项目共13个,计划资金135万元。目前,动工在建设5个,已完工验收5个。针对尚未实施的3个项目,该镇纪委书记前往相关村进行了调研。

“履行好监督职责,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实有力的纪律保证”镇纪委书记表示,要进一步建立健全乡村振兴工作监督检查机制,找准监督的关键点和着力点,精准跟进、全程监督,为乡村振兴事业保驾护航。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青山 金权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19/103071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