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委副书记艾克海到市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雨晴 李春林 编辑:胡湘琴 2021-10-19 10:24: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通讯员 龙雨晴 李春林)10月15日上午,祁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艾克海到祁阳市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田光耀介绍了近年来市法院各项工作情况,并就队伍建设、扫黑除恶、反电信诈骗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艾克海对市法院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要始终坚持政治引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理解人民法院首先是政治机关,认真贯彻市委各项工作部署,切实维护司法公平正义;要全面从严治院治警,法院是公平正义的维护者,法院干警要坚决做到遵纪守法、依法办事;要始终做到清正廉洁,确保每个案子都能经受住历史、实践和法律的检验,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树立祁阳法院在全市、全省法院的标杆形象。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雨晴 李春林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19/103070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