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融媒体中心:精心部署 全力做好“两会”宣传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编辑:周祥云 2021-10-18 20:42: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祁阳站记者 伍彬彬)祁阳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祁阳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在即,10月18日,市融媒体中心组织召开"两会"新闻宣传工作部署会。要求要创新宣传形式,快、准、新做好 "两会"宣传报道,确保"两会"宣传充分满足新媒体时代受众对新闻信息的需求。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宣传,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是集中换届选举之年、是撤县设市的元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两会"是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具体体现,将选举产生新一届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对市融媒体中心宣传工作的一次大检阅,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为"两会"的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压实工作责任抓宣传,要根据分工抓好工作落实,细化宣传方案,将责任落实到岗到人;要创新形式抓宣传,充分利用新媒体优势和新媒体技术,全方位、全平台、多角度传播"两会"声音,增加"两会"报道的鲜度、深度和广度;要精准精细抓宣传,严格三审制度,对新闻稿件质量、拍摄画面质量进行严格把关,为全市人民奉上精美的新闻作品;要团结协作抓宣传,新闻采编播一线部门和后勤保障部门要协调联动,做好策划、采访、编辑、播出工作,确保"两会"宣传工作顺利完成;要严肃纪律要求抓宣传,要遵守职业道德、大会纪律和宣传纪律,不折不扣做好"两会"宣传。

会上,总编室、新闻采编、新媒体、制作室等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两会"宣传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18/103057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