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开展"味道湖南"祁阳味道名店评选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周祥云 2021-10-18 20:42: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祁阳站记者 贺彪)10月18日,祁阳开展"味道湖南"祁阳味道名店评选活动,活动旨在传承祁阳美食文化,挖掘一批广受青睐的祁阳地道美食,培育一批具有祁阳代表性的名菜名厨,树立一批行业标杆餐饮名店。

味道湖南-4.jpg

活动在市组委会指导下成立专家评审团,对名店进行考察评比,评审团一行先后来到百胜赛尔、故乡缘、大自然、田园生活等餐饮店,评审团严格按照评选标准对参与"味道湖南"评选店的设备设施、厨房环境卫生、室内环境等方面进行评选,评选出具有祁阳地方特色、环境幽雅、服务优良、味道上乘的特色旅游餐饮名店,最受群众喜爱的旅游风味名店。

在随后召开的"味道湖南"祁阳味道名店评选会议上,对实地考察的五家店进行评比,最后评选出百胜赛尔酒店、故乡缘、田园生活为祁阳市级名店,他们将代表祁阳市参加永州市级"名菜、名店、名厨"评选。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18/103057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