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带“钩”前来求助 祁阳消防精密施救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编辑:周祥云 2021-10-18 20:42: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祁阳站记者 冯骎)日前,一成年男子捧着一个巨大的吊机挂钩来到祁阳市消防救援站寻求救助,经询问和查看,指战员了解到该男子在取换吊机挂钩时,挂钩活动口处的弹簧角意外插进了手指,无法拔出。消防指战员立刻拿来相关工具展开救援。

男子被夹-2.jpg

指战员先使用工具将挂钩活动口撑开,而后通过老虎钳一点点地把弯曲的钢丝拧直,每拧直一小段,男子的手指就得以从活动口处松出一点。由于男子的双手和挂钩都沾满了泥土,加大了实施救援操作的困难。最终,经过救援操作,指战员成功从男子的手指中取出钢丝。随后,男子前往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检查。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18/103057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