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场服务中心:快速推进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艳君 编辑:胡湘琴 2021-10-18 10:20: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通讯员 彭艳君)“大姐你好,经我们核实,你是今年2月8日接种北京科兴新冠疫苗第二针的,请你即日去附近接种点接种北京科兴新冠疫苗加强针。”这是城北市场服务所芦家甸市场工作人员,通知熟食经营户李某接种疫苗加强针的一个缩影。

近日,根据国家、省、永州市、祁阳市防控办对北京生物、武汉生物、北京科兴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的部署安排,市场服务中心在各市场通过电子显示屏、播放小喇叭和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持续加强疫情常态化防控宣传;各市场工作人员认真摸底,对已完成北京生物、武汉生物、北京科兴疫苗2针接种6个月以上的经营户,逐人通知到位,并督促其迅速接种加强针,全力巩牢农贸市场疫情防控“防护墙”。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艳君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18/103033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