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应急管理局召开重阳节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智宇 编辑:周祥云 2021-10-18 10:18: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通讯员 唐智宇)10月15日,祁阳市应急管理局在局机关一楼老干部活动室召开了重阳节离退休干部座谈会,共度重阳佳节、共话祁阳发展。

座谈会上,该局负责人向全体离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老干部一路以来对单位工作的辛勤付出和关心支持,并详细介绍了应急管理局今年的党建、关心下一代等老干部们重点关心的工作。老干部们认真聆听,对局党委的工作成绩给与了积极的肯定,同时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今后会一如既往地支持老干部工作,对于老干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定会虚心接受,对于老干部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一定会及时解决,希望他们继续保重身体,积极为单位建言献策。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智宇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18/103033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