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一中召开重阳节退休教师座谈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朝晖 编辑:胡湘琴 2021-10-18 10:23: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通讯员 刘朝晖)10月14日上午,祁阳一中邀请退休教师齐聚校史馆一楼会议室,隆重庆祝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旨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为学校持续发展凝聚智慧。

会议向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感谢他们长久以来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衷心希望他们身体健康,心情愉悦,安享晚年。该校负责人汇报了学校一年来取得的辉煌成绩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希望退休教师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

退休教师对学校近年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同时对佳节之际的贴心细致的安排感到非常满意,纷纷表示会永葆生活和工作热情,爱校爱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朝晖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18/103033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