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学前教育教师整校推进工作坊研修C0410项目 第二次线下研修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娣 编辑:周祥云 2021-10-18 10:20: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通讯员 邓娣)10月15日,“国培计划(2021)”祁阳市刘现玉C0410学前教育教师整校推进工作坊第二次线下集中研修活动在祁阳市中心幼儿园进行。

本次培训邀请到长沙师范学院语言领域教学专家郭咏梅教授亲临现场进行专业指导,郭咏梅教授强调语言教学活动要“重视幼儿的情感培养,注意方法策略,采取潜移默化的方法引导幼儿。”郭教授的专题讲座《幼儿园语言领域的选择、分析与教学策略》内容详实,生动有趣,对我们日后的教学有很大启发,让我们对幼儿语言领域的专业知识有了更深的理解。

有学、有研、有实践,参训教师以饱满的热情、勤恳的作风、高度认真的学习态度投入到培训中,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娣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18/103033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