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特殊教育学校:家校齐心,花开向阳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丽霞 编辑:周祥云 2021-10-18 10:13: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通讯员 欧丽霞)10月15日上午,祁阳市特殊教育学校迎来了家长会活动,全体学生家长到校参加。

会上,老师们向各位家长介绍了班级情况,探讨与孩子沟通的方法,说明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的重要性。各班老师们还结合学校实际,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辅导讲座,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安全护航。各班还开展了各式亲子活动,场面气氛十分热烈高涨!

短暂而充实的家长会,让家长们对孩子、老师、学校有了更充分的认识与了解,收获了许多切实有效的家庭教育方法。让我们以爱之心静待花开,相信每个孩子都能绽放出自己最美的模样!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丽霞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18/103033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