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李桂香初中数学C0412工作坊第二次线下集中研修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宏杰 李桂香 陈淑姣 编辑:周祥云 2021-10-18 10:07: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通讯员 邓宏杰 李桂香 陈淑姣)10月13日,来自全市各初中学校的百余名数学老师再次相聚在祁阳市浯溪二中,开展第二次线下集中研修活动。

来自哈弗中学的黄梅梅老师带来的《中位数和众数》示范课,从做题的三大境界引入,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学生们参与积极、气氛活跃,充分发挥了教师的引导作用,体现了学生的学习主体地位,让学生在动手中实践,合作交流中自主探索。在充满互动性的评课、交流环节中,来自各个学校的教师各抒己见,发表自己的意见和看法,精彩的言论和独到的见解,引起阵阵掌声,气氛热情而融洽。

此次线下研修活动立足课堂教学,通过教学观摩、评课互动、教师交流、专家讲座、政策解读等方式,让学员全方位的了解新形势下的教学,为学员提供一个非常好的合作和交流的平台。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宏杰 李桂香 陈淑姣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18/103032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