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人民小学:星星火炬 代代相传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贵君 编辑:周祥云 2021-10-18 09:48: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通讯员 王贵君)为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教育引导队员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近日,浯溪街道人民中心小学举行了庆祝建队日暨少先队入队仪式。

上午9时,“红领巾 我为你骄傲”少先队建队日暨入队仪式在该校操场举行。伴随着合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红领巾在队旗下熠熠生辉,来自该校的263名少年儿童加入少先队组织,成为光荣的少先队员。新入队的少先队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该校校长希望新队员从小胸怀祖国,树立远大理想,培养高尚情操,并寄语少先队员时刻提醒自己,处处以身作则,做同学们的榜样,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

通过建队日活动,激发了大家对少先队组织的热爱,提高了少年儿童入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红色基因在心中生根发芽,让红色文化代代相传。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贵君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18/103031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