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民不慎丢失1100元现金 派出所民警快速帮助找回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振 李会生 编辑:周祥云 2021-10-18 09:12: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通讯员 黄振 李会生)10月17日,祁阳市公安局大忠桥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蒋某报警,称自己放在口袋里的一千多块钱不见了,怀疑是在邻居家玩时被人偷了,请求民警帮助。

图片1.png

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前往现场调取了当天上午蒋某在邻居家玩时的监控,经过对监控的分析,发现在上午10时许,蒋某的钱从口袋中掉出,掉在其身后地上,被同在邻居家一起聊天的一老人捡走。民警随后对该老人身份进行了核实并来到该老人家中,经过民警做工作,老人将捡到的1100元钱拿出,民警随后归还给蒋某。看着失而复得的现金,蒋某十分高兴,对民警的工作效率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表示今后一定多加注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振 李会生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18/103028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