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妇联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编辑:周祥云 2021-10-16 20:17: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祁阳站记者 毛彬)10月15日上午,市妇联在万联超市组织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美家美妇新时尚垃圾分类巾帼行等主题宣传活动。作为活动的主办单位之一,市妇联精心谋划,积极参与,认真组织。“没事不扫码,潜伏有木马”。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布设展板、现场讲解、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现场群众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引导群众自觉抵制和防范电信诈骗,主动参与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增强网络安全意识。

妇联2.jpg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网络安全宣传教育需要每一位公民的共同参与。此次网络安全主题宣传活动,大大提高了群众的网络安全防护技能,特别是老年人的网络安全意识,全面营造了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16/103008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