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水利局召开退休老同志重阳节座谈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俊 编辑:胡湘琴 2021-10-15 10:06: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通讯员 周俊)10月14日上午,市水利局召开退休老同志重阳节座谈会,欢庆“九九重阳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强和局总工程师谢发明出席。

今年以来,市水利局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开展了系列活动,并及时组织老同志走近水利、考察水利,让他们分享水利事业发展取得的成果,始终注重保持同老同志的联系,切实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把水利人的温暖、真情厚意传递给老同志。

座谈会上,刘强代表局党组向在座的老领导、老同志介绍了今年水利各项重点工作,特别是在河长制、农村安全饮水、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会的老同志们对于此次欢聚一堂兴奋不已,纷纷互致问候、共叙友情,分享退休后的幸福生活和乐趣。他们对近年来水利事业的发展深感欣慰,并纷纷表示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继续积极支持水利工作,不断发挥余热。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俊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15/102964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