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次工作推进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王兴 编辑:胡湘琴 2021-10-15 22:50: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祁阳站记者 蒋敏杰 王兴)10月15日,祁阳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次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东涛出席。

会议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从持之以恒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全力以赴办好民生实事、上下联动营造良好氛围等方面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

吴东涛在会上指出,要提高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重要工作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认真总结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向纵深发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讲话、办实事、开新局”这个主题,突出重点学、全面覆盖学、联系实际学,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思想力量、信仰力量、道德力量、实践力量,融入到祁阳发展各项工作中去。要抓落实、树典型、做好指导、督导工作,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把学党史的成效体现在“办实事、开新局”上加强宣传做到天天有新闻、时时有典型,营造天天办实事、人人办实事的浓厚氛围,精心策划开展新闻宣传生动鲜活讲好为民办实事的故事,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推动工作创新发展,开创新的局面。

会上,祁阳市医保局、教育局、团市委等6个单位做典型发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王兴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15/102996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