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祁阳市委员会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胡湘琴 2021-10-15 22:53: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祁阳站记者 贺彪)10月15日,政协祁阳市委员会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郑增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彭国锋,市政协副主席陈振文、于建春、文英雄,市'政协秘书长张松柏出席会议,市领导柏曼红、张学明等列席会议。

会议协商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协商通过政协祁阳市第一届委员会政协委员名单;听取了县政协十届五次全会提案办理工作情况汇报及重点提案测评;协商通过市政协一届一次会议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提案工作报告(审议稿);审议通过了市政协一届一次会议有关事项。

郑增啟指出,五年来,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市政协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中心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圆满完成了十届政协制定的目标任务,为推动祁阳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政协智慧和力量,当前,祁阳正站在撤县设市新起点、开启现代化祁阳新征程的前进道路上,市委第一次党代会为我们绘就了蓝图,提出了目标,吹响了号角,希望大家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为建设现代化新祁阳贡献智慧和力量。

柏曼红表示,感谢政协委员一直以来对市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下一步市政府将进一步提高认识,重视提案办理,进一步创新提案办理工作的方式,进一步加强对提案办理工作的引导,政府以及各个单位一定会再接再厉,将提案办理工作转化为工作的实际,为建设新祁阳,挺进省十强作出不懈的努力。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15/102996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