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沙完小:浓浓重阳情,深深敬老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建武 张爱军 唐小英 编辑:胡湘琴 2021-10-15 10:12: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通讯员 李建武 张爱军 唐小英)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10月14日,长虹街道白沙完小开展了以“浓浓重阳情,深深敬老意”为主题的庆祝活动。

下午,学校领导、教师代表与退休教师齐聚一堂,欢庆重阳佳节,共话学校发展。少先队员们为老人表演了诗歌朗诵等精彩的节目。之后,老教师们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校园。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在孝文化主题景观前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在全校营造了浓厚的尊老爱老氛围,更是让退休教师深切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代代相传!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建武 张爱军 唐小英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15/102965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