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村甸镇中心幼儿园童心敬老 情暖重阳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南方 编辑:胡湘琴 2021-10-15 09:37: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通讯员 朱南方)10月14日,大村甸镇中心幼儿园将传统教育和日常教育有机结合,开展了丰富多样、形式各异的重阳节主题活动。

全园围绕重阳节开展了“我为爷爷奶奶做贺卡”,“爷爷奶奶,我想对您说......”的活动,目的在于教育幼儿学会尊敬老人、知道关心他人。活动中,孩子们亲手制作、装饰了贺卡,并请老师帮忙记录下自己想对爷爷奶奶说的祝福的话,有的孩子说:希望爷爷奶奶幸福快乐;有的孩子说:祝爷爷奶奶身体健康,长命百岁;还有的孩子说:祝爷爷奶奶节日快乐,天天开心。爷爷奶奶饱含热泪接过卡片,浓浓的爱在幼儿园弥漫开来。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南方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15/102960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