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亚春到宝塔街片区调研“创卫”“创园”和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编辑:周祥云 2021-10-14 22:38: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祁阳站记者 伍彬彬)10月13日,祁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亚春带领住建局、水文局、祁阳一中、文昌中学等帮扶责任单位负责人来到龙山街道宝塔街片区调研创卫创园和乡村振兴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文英雄参加调研。

王亚春调研-3.jpg

王亚春一行先后来到浅马塘小区、天马山公园、黄土岭小游园、文昌公园等地实地查看创卫创园和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并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推进会上,宝塔街社区、黄土岭村、天马村和龙山街道负责人作了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如何解决经费来源、加快推进小游园建设、进一步做好“创卫”“创园”和乡村振兴工作等作了发言。

王亚春指出:龙山街道、宝塔街社区、黄土岭村、天马村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创卫”“创园”、乡村振兴工作要求,在各帮扶责任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形成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干部群众共同抓”的良好局面,创卫创园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对标创卫创园和乡村振兴工作的高标准严要求,还存在一些明显的差距和不足。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落实好创卫创园和乡村振兴工作任务。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全力推动拆除违章建筑、铲除菜地、清除垃圾死角等工作进度。要进一步加大经费投入,各帮扶单位要严格按照这次会议安排的任务,全面落实帮扶资金。努力打造好幸福、和谐、文明新社区,为人民群众营造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14/102952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