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召开老旧小区改造和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推进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编辑:周祥云 2021-10-14 22:34: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祁阳站记者 冯骎)10月13日晚上,祁阳市召开老旧小区改造和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推进会,市领导章乐、张学明参加会议。

老旧小区推进会-1.jpg

会议围绕老旧小区改造及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进行了讨论和研究。各相关单位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对解决当前面临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指出,要提高认识,把好事办好,老旧小区改造、加装电梯是顺应群众期盼、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群众关注度高,相关部门要真正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办到群众心坎上。要认真研究上级政策,及时争取省市的政策资金支持。要加快进度,明确责任,把握节点,老旧小区改造、加装电梯工程要制定工程时间节点,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按时保质完工。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14/102952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