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融媒体中心召开庆祝重阳节座谈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正 编辑:周祥云 2021-10-14 22:30: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祁阳站记者 陈正)10月14日,祁阳市融媒体中心召开九九重阳节座谈会,40余位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庆重阳佳节,共话媒体融合发展。

融媒体-5.jpg

会前,退休老同志们参观了制作室、演播室、指挥调度中心等部室,了解了融媒体中心平台建设情况。座谈会上,退休老同志们积极建言献策,对中心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和自豪。

座谈会向各位退休老同志通报了市融媒体中心建设和媒体融合发展情况并指出老同志是祁阳广播电视事业和融媒体中心建设、改革、发展的坚强后盾,取得的每一个成绩都离不开老同志作出的积极贡献。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做好、做实各项工作,切实做到政治上关心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同志,工作上虚心听取老同志的宝贵意见,充分发挥老同志的作用,努力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创造条件积极主动的开展各项活动。同时,希望老同志们保持健康的身体,充分发挥见多识广、工作经验丰富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对融媒体中心建设提建议、出主意、想办法、献余热,为打造湖南省县级融媒体中心的祁阳样板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正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14/102951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