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举行“10.13”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段晨曦 编辑:周祥云 2021-10-14 22:27: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祁阳站记者 段晨曦)10月13日,祁阳市2021年“10.13”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在进宝塘镇举行。活动以“构建灾害风险适应性和抗灾力”为主题,广泛宣传防灾减灾科普知识,增强全民防灾减灾意识。

减灾日-1.jpg

今年10月13日是第32个国际减灾日。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主题横幅、宣传标语、展示主题展板等形式向过往群众普及科学常识及防灾减灾相关知识。现场向市民们分发:《消防安全知识》《农村户用沼气安全使用常识》《山洪灾害防御知识宣传》等宣传资料并解答群众的咨询。

通过开展“国际减灾日”宣传,更好地调动了广大市民参与防灾减灾活动的热情和积极性。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段晨曦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14/102951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