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开展网络安全培训 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颖 编辑:周祥云 2021-10-14 20:36: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通讯员 谢颖)为进一步加强全市网络安全工作,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网络安全事件的防范处置能力,10月14日,祁阳市召开2021年网络安全工作培训会。市直各有关单位,重点企业、学校等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等50余人参加。

1634213981(1).jpg

会议指出,要以本次培训会为契机,认真学习网络安全保障知识,切实提高网络安全思想认识和业务水平,增强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持续推动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落地落实,健全完善统筹协调工作机制,加强监测预警和应急处置能力建设,严密组织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攻防演练、网络安全检查、人才培养等防护基础工作,不断提高网络安全保障水平,筑牢网络安全防线,为我市的网络安全工作贡献力量。

会上,技术专家从网络安全形势、信息安全法规、数据安全法、信息黑产、个人/单位信息安全、等保测评工作等方面为大家作网络安全专题培训。整场培训主题鲜明,条理清晰,重点突出、案例生动,具有很强的实用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网络安全意识、网络安全实际操作以及网络安全应急处置经验,达到了良好效果。会上还发放了网络安全宣传资料和国家网络安全法手册。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颖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14/102951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