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5件文艺作品在全省展赛入展获奖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礼军 编辑:周祥云 2021-10-14 11:23: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通讯员 黄礼军)日前,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欢乐潇湘”全省美术书法摄影展活动组委会传来喜讯,祁阳5件作品入展并进入决赛,其中1件书法作品获二等奖、2件摄影作品获三等奖。

文联获奖.jpg

本次活动由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文联主办,祁阳文联按照省市要求,精心组织开展以“欢乐潇湘·幸福祁阳”为主题的创作活动,从中选送作品参加永州市复赛和湖南省决赛。全市美术、书法、摄影爱好者积极响应,或以笔墨歌咏大好河山,或以丹青礼赞光辉党史,或以镜头记录美好生活,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以来的辉煌成就,展现了祁阳人民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开拓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礼军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14/102918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