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金秋重阳节 暖暖敬老情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兢 编辑:周祥云 2021-10-14 11:23: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通讯员 黄兢)“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全社会营造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祁阳市工商联与潘市镇党委政府联合衡阳市祁商会一起看望了潘市镇敬老院的老人,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图片1.png

10月12日下午,在潘市镇敬老院大院内,米面粮油及棉被等物资被整齐摆放在一边,大家其乐融融坐在一起闲聊家常,亲切询问了老人们的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随后,为老人们发放了节日的礼物,并叮嘱老人们天气转冷,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老年人接过节日礼物,连连感谢。

老有所依、老有所养是全社会共同的目标。在今后的工作中,潘市镇将会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尊老敬老活动,着眼于关怀老年人,把关爱、关心老年人作为一项长期工作,继续为老年人提供更好的生活服务。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兢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14/102921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