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自然资源局传达学习永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聂芳彬 编辑:周祥云 2021-10-14 11:23: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通讯员 聂芳彬)近日,祁阳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永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永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局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思想行动“两统一”,扎实抓好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推动相关工作部署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永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深入系统组织开展集中学习。要对标对表抓落实,立足自然资源工作主责主业,将市党代会精神落实到自然资源保障与服务中去,在“建设新祁阳、挺进省十强”的新征程中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展现自然资源人的新作为、新担当。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聂芳彬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14/102920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