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小学英语C0414工作坊举行第二次线下研修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唐荣 编辑:周祥云 2021-10-14 11:43: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通讯员 唐荣)10月12日,祁阳市小学英语C0414工作坊在椒山小学举行了第二次线下研修活动。本次研修活动的主要任务是每个小组进行团队介绍以及说课展示。

活动开展前,坊辅导员邓海英主任通报了第一阶段各小组学员的学习情况。大部分老师都利用工作之余的时间积极地去完成各项作业,当中很多优秀的教学设计和教学视频都值得大家学习。

在说课过程中,每个组的老师们都表现出饱满的热情和十足的信心,按照单元整体教学设计的要求,课堂设计结构合理,重、难点突出,突出了以培养学科素养为核心的教学目标,表现出了较好的驾驭教材、教学设计的能力和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老师们精彩的说课内容不时地赢得大家的掌声,陈新良老师和唐延美老师对每堂课进行了简单的点评。

本次集中研修活动使老师们更加注重用“思维课堂”的理念指导教学,在落实“双减”政策下,提高课堂效率。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唐荣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14/102925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