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学前教育C0409工作坊举行第二次线下研修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玉艳 李郁 编辑:周祥云 2021-10-14 11:43: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通讯员 李玉艳 李郁)为切实将“国培计划(2021)”—祁阳市学前教育教师整校推进工作坊研修项目落到实处,全面提升培训质量和祁阳市幼儿教师创意美术教育教学能力。10月13日,祁阳市学前教育C0409工作坊在市中心幼儿园举行了第二次线下研修活动。

本次培训邀请到长沙师范学院封蕊副教授为学员进行《指南背景下儿童美术活动的设计与实施》的专题讲座,祁阳市幼教名师工作室王雨晴老师还向学员展示了美术活动示范课,活动中,学员们纷纷表示自己的思维被打开了,了解到课程资源建设有很宽的内容领域,有许多巧妙的表现形式,大家对美术课程资源建设都表现出浓郁的探索兴趣。

只有学相同,才能思相近;只有思相近,才能言相合;只有言相合,才能行相辅;只有行相辅,才能教共赢。通过本次线下交流研讨,让教师们的思想得以碰撞。在新型教育教学理念的号召和引领下,相信祁阳市的儿童美术教育工作者们一定会广开思路,在教育教学工作中不断探索出更好的方法。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玉艳 李郁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14/102925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