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小学数学C0408工作坊 开展第二次线下研修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素珍 编辑:周祥云 2021-10-14 11:43: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通讯员 张素珍)10月13日,祁阳市小学数学C0408工作坊第二次线下研修活动在长虹街道明德小学举行。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省国培专家,长沙市芙蓉区教育科研中心殷蓉老师和祁阳市本土专家伍萍老师担任现场授课专家。课堂上,两位老师活用教材,巧妙设计,引导学生自主探究,在观察交流或动手操作中理解概念;评课交流中,大家各抒己见,大胆质疑,深入剖析,探寻优化课堂教学的策略。殷荣老师特别强调,在“双减”政策下,老师们更要深入钻研教材,注重课堂创新设计,关注学生思维、动手能力的培养。最后,坊主伍萍给大家详细讲解了《微课制作》流程,以及如何利用现代化教学手段有效地进行教学,老师们收获颇多。

听评课与微讲座相结合的线下研修活动,给老师们提供了交流展示的平台,不仅提升了老师们的教育教学能力,同时有效地激发了大家的教育热情,再次点亮了教育初心,坚定了前行的脚步。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素珍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14/102925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