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忠桥镇第一中学开展“昂青春活力 展团队风采”广播体操比赛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佳菁 编辑:周祥云 2021-10-14 11:23: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通讯员 伍佳菁)10月13日上午,大忠桥镇一中举行“昂青春活力 展团队风采”广播体操比赛,用体操展现青春的风采。

本次比赛,学校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比赛方案。赛前,各班高度重视,积极备战,利用早操、课间操、体育课及课余时间认真训练,体育老师悉心指导,班主任认真督促,学生们更是积极参与,一时之间校园里掀起了训练队列和广播操的热潮。

比赛现场,各班入场步伐整齐、口号嘹亮、精神抖擞。随着广播乐曲响起,学生们舒展身姿,展示了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强大的班级凝聚力。体育教师及班子成员组成的评审团采取十分制,认真地对进退场、团体纪律、服装整齐、做操质量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评分,最后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道德风尚奖名次。

此次比赛,提高了学校广播体操的质量,促进了学校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学生的集体主义荣誉感、团结协作和拼搏进取的精神。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佳菁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14/102917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