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街道:坚持党建引领,筑牢禁毒防线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欢 编辑:周祥云 2021-10-14 11:23: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通讯员 李欢)近日,龙山街道开展“禁毒下基层”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主题党日+禁毒宣传”的方式,向辖区广大党员干部开展禁毒宣传教育。

为进一步加大全民禁毒宣传工作力度,全面提升居民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的本领,提高居民对毒品及其危害的认识。龙山街道社区禁毒办公室利用村社区开展“主题党日” 活动的契机,开展了“坚持党建引领,筑牢禁毒防线”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在辖区15个村、社区召开“主题党日”活动,街道社区禁毒办公室授课16场次,通过视频短片、禁毒课件等形式,让辖区内近2000名党员了解了毒品的种类、毒品对人民群众身体及家庭和睦的危害,帮助广大党员认清毒品危害、远离毒品,并通过全体党员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发动,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等渠道进行线上宣传,使更多的居民了解毒品的危害,进而扩大禁毒宣传的覆盖面,深化禁毒宣传的广度和深度,大幅度提高居民们对毒品的认识和防范能力。

此次宣传活动共派发3000余份宣传资料,夯实了街道办事处禁毒防线,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的禁毒意识,使得禁毒理念人人知晓、禁毒意识深入人心,营造了 “人人防毒、人人禁毒”的浓厚禁毒氛围。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欢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14/102918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