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黄泥塘镇高标准实施乡村振兴项目验收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延鹏 编辑:周祥云 2021-10-14 11:23: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通讯员 蒋延鹏)乡村振兴的基础在于产业的培育和发展,而乡村振兴重点项目建设又是助推乡村产业振兴的关键一环。近期,黄泥塘镇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着力聚焦乡村振兴重点项目落地实施,高标准验收工程项目,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黄泥塘镇组成由主管乡村振兴工作的党委副书记段向群任组长,纪委、财政所、驻村工作队员、村“两委”干部参与的工程项目验收工作小组,深入田间地头对今年镇农业建设项目进行逐一验收。验收过程中,工作小组对照工程建设标准、乡村振兴工程验收标准,逐户核实脱贫户产业种植情况,现场填写工程验收合格单,镇纪委同志将纪律监督贯穿于工程验收的全过程,确保验收工作依法依规。

下阶段,黄泥塘镇将进一步抓好乡村振兴工程项目的立项、建设和验收工作,带着责任与情感,用更实的举措,把乡村振兴的部署在一线执行、建设好。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延鹏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14/102917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