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召开重点项目集中审批颁证现场办公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胡湘琴 2021-10-13 13:39: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3日讯(祁阳站记者 郑宏)10月12日下午,祁阳市召开重点项目集中审批颁证现场办公会。市委书记蒋良铁强调,要树牢支持项目建设就是加快祁阳发展的理念,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优化服务环境,简化审批程序,齐心协力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不断推动祁阳经济高质量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亚春主持会议。市领导唐旭、唐明生参加会议。

蒋良铁指出,此次10个重大项目集中审批颁证活动,是我市大力推行工程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的成果展示。希望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现场办公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改革和服务的力度,优化和缩减办事的程序,更好地服务项目建设,服务发展大局。

蒋良铁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项目为王”,一切围绕项目转,紧紧盯着项目干。要转变工作作风、解放思想观念,秉承“权力就是责任,权力就是压力,权力就是服务”,积极主动为企业、群众提供全方位、全过程、高质量、高效率的优质服务,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建立健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审批颁证的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创造祁阳服务模式,展现祁阳撤县设市后大干快上的崭新形象。

陈小平指出,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站位抓改革、简化程序优服务、履职尽责勇担当,按照“拿照即开业、拿地即开工、交房即交证”的要求,持续深化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着力打造“四最”营商环境。

会上,蒋良铁为骏邦纺织品、科技工业园集中供热、益安高端头盔运动装备、华润管道燃气、文明铺光伏发电、唐家岭村农贸市场、林辉鞋材、德明农牧、金箭新材料、哈弗学校扩建等10个重点项目分别颁发了工程规划许可、施工许可和消防验收意见书。有关市直单位和企业代表作了发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13/102873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