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龚红辉赴文富市镇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燕山 刘智慧 编辑:周祥云 2021-10-13 09:34: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3日讯(通讯员 邓燕山 刘智慧)10月12日上午,祁阳市委常委、武装部长龚红辉到文富市镇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文富市镇党委书记邓燕山、分管安全生产工作领导李长明等一行陪同对辖区内采石场、在建施工场地、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点和加油站、烟花爆竹店、超市等重点安全隐患单位和场所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图片1.png

龚红辉一行首先来到祁阳县海荣采石场,了解采石场目前开采工作情况,希望企业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落细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并主动建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台账,进行自查整改,安排专人巡查,做好应急值班。

随后检查了加油站和烟火爆竹店,龚红辉询问加油站和烟花爆竹店日常安全管理情况,并检查了加油设施及烟花爆竹店防火、灭火设备。他说加油站、烟花爆竹店是防火、防爆重点单位,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懈情绪,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措施,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保证绝对安全。

在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点,龚红辉要求要及时调配人员,加大路面执法力度,全面落实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对重点路口、拥堵路段加强执法,确保道路交通有序平安。

龚红辉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高度重视两会期间安全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不折不扣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做到有安排、有部署、有检查,有力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燕山 刘智慧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13/102859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