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浯溪二中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段小红 陈淑姣 编辑:周祥云 2021-10-13 09:55: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3日讯(通讯员 段小红 陈淑姣)10月11日-17日是第八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浯溪二中开展了多种形式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学校以“完善依法治网体系 保护青少年健康成长”为主题,教育师生安全使用网络,让网络更好地为师生生活、学习服务。学校所有电子显示屏均滚动播出网络安全标语。以班级为单位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班会,通过宣传周活动,学校形成安全使用网络的氛围。谨防网络诈骗,安全使用网络已成为师生使用网络的自觉意识。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段小红 陈淑姣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13/102862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