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潘市镇荷花完小:课后服务显成效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梦芳 编辑:胡湘琴 2021-10-12 15:48: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通讯员 刘梦芳)潘市镇荷花完小为减轻学生过重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帮助解决农村家庭无人看管、无力辅导等实际困难,彰显学校办学特色、强化学校育人主阵地作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学校结合上级文件精神,采取了有效措施,扎实开展课后服务工作。

按照“学校组织、班级汇总、统筹分组”的原则,荷花完小给孩子们提供了丰富的课后服务课程。除作业辅导、体育活动外,还组织学生开展舞蹈小组、书法练习、学下棋等特色课程,有效拓展了学生兴趣空间,丰富了课后生活,有效解除了农村留守儿童家庭的后顾之忧。一位学生家长说:“课后服务真是好,孩子们的作业都在学校完成了,再也不用我吃力地帮他们辅导了,还能早早的睡觉,保证睡眠时间。”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梦芳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12/102837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