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祁阳分局开展2021年重阳节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勇 胡波 编辑:周祥云 2021-10-13 09:39: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3日讯(通讯员 黄勇 胡波)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12日,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祁阳分局组织退休人员欢聚一堂,开展以“九九夕阳红 久久健康行”为主题的调研参观、座谈交流等主题活动,庆祝即将到来的重阳节。

全体退休人员先后参观了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省级文明生态旅游村、脱贫攻坚典型样板村茅竹镇三家村,湖南省美丽乡村示范村观音滩八尺村,全国文明村、湖南省新农村建设示范村白水镇竹山村。大家一边游览一边亲切交谈,互致问候,共叙友情,分享退休后的幸福生活和乐趣,处处洋溢着欢乐的笑声。

座谈会上,局纪委书记桂春风代表局党组向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并向全体退休老同志简要汇报了近年来祁阳分局在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督察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听取了老同志对生态环保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期间,还组织开展了退休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退休支部委员和支部书记。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勇 胡波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13/102860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