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委党校2021年科局级干部进修班(第二期)举行开班典礼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钦友 编辑:周祥云 2021-10-12 21:21: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祁阳站记者 邓钦友)10月12日上午,祁阳市委党校2021 年科局级干部进修班(第二期)举行开班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旭参加开班典礼并讲话。

此次培训共有来自全市各乡镇和部门的66名科局级干部参加。开学典礼上,学员代表作表态发言。

科干班-1.jpg

唐旭要求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学习任务,掌握学习方法,解决“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做好本职工作。要着力提高学习能力、政治能力、执行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乐、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她希望广大学员放下事务专心学、放下身份虚心学、放下杂念安心学,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践成果,深入研究和思考,在具体实践中去求解,提出更多有深度、有见解、有见地的对策和措施,实现部门工作和全市经济发展的有机融合,为建设现代化新祁阳贡献力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钦友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12/102849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