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人口福利基金会联合深圳市力白科技有限公司来祁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玉洁 张春龙 编辑:周祥云 2021-10-12 09:33: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通讯员 邓玉洁 张春龙)为深入推进“幸福家庭安康工程”,推动“生育关怀”行动,强化家庭清洁卫生防疫,提高基层计生干部和农村育龄群众的卫生健康和防护意识,10月11日,湖南省人口福利基金会联合深圳市力白科技有限公司,向祁阳市656名基层计生协工作人员捐赠价值约131200元的洗衣液用品5428瓶,以感谢一直参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基层计生协工作人员。

祁阳市卫健局分管计生协工作领导李新文对力白公司的善举表示由衷的感谢,对他们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大爱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李新文同志强调各级计生协组织作为卫生健康领域最大的群团组织,要发挥计生协组织网络和群众工作优势,把计生协会员和志愿者动员起来,继续参与基层群防群控,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增强必胜信心,做好本职工作,全力为做好冬季疫情防控贡献计生协力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玉洁 张春龙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12/102818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